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243家事业单位招聘491人

金陵晚报肖雪 2015-04-13 13:4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继省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公告发布之后,南京市也发布了部分事业单位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公告,南京市、区243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91名(456名编内,35名编外)工作人员,其中超六成岗位应届毕业生都可以报考。需要提醒的是,于笔试时间是5月16日,与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是同一天,因此考生想同时参加省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是不可能的。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4月16日9:00至4月21日16:00,报名网址: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笔试时间是5月16日,与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是同一天,因此考生想同时参加省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是不可能的。

岗位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至1997年4月30日期间出生)。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30日。面向大学生村官的岗位要求为:现仍在本市村(社区)任职的2008年—2012年江苏省省聘大学生村官,2007年南京市市聘大学生村官,三年聘期已满,且年度考核合格。

记者在岗位信息表中看到,超九成岗位能进编,本科学历可报考的岗位超过了八成。不过部分岗位由于条件比较艰苦,只适合男性。例如,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招聘1名考务管理人员,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网络工程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和值夜班,适宜男性。

市计量监督检测院招聘1名化工计量检测人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化工过程机械、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或工业催化专业,由于经常出差,适宜男性。当然,也有些岗位是专门针对女性的。如,南京市盲人学校招聘1名保育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儿童康复、特殊教育或小学教育专业,需要照顾残疾儿童生活起居、能值夜班,适宜女性。(记者肖雪)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