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会议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13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田叶龙)10日,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成立。该协会是由邢台县民政局正式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公益活动社会组织。

在大会上选举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会长田叶龙在致辞中表示:发展慈善事业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时代要求,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从儒家“仁者爱人”的主张到佛家“普渡众生”的追求,从普通百姓的相互接济到有钱人家的施舍赈济,无不体现着人们慈心为人、善行济世的美好愿望。今天,我们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就是要继承传统美德,注入时代内涵,变自发的行善积德为自觉的、有组织的社会慈善救助行动,集涓涓细流为滔滔爱河,为弱势群体送雪中之炭、解燃眉之急。这既是对传统慈善文化的发展升华,也是对中华民族精神的有力弘扬,更是社会繁荣发展赋予我们光荣而神圣的使命,让人们的慈善意识强起来,奉献精神高起来,互助风尚盛起来,为开创我们协会慈善事业的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同时,之前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捐助的烧伤女孩小彤彤的父亲焦江卫也来到了现场,焦江卫介绍了小彤彤的近况,并当场申请加入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在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后,焦江卫正式成为了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的一员。(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