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版“速度与激情”:2辆超跑发生车祸

作者:刘冰洋 魏思佳 来源:综合
2015-04-13 09:29:34

4月12日凌晨,多名网友称,“北京鸟巢隧道两跑车相撞,法拉利与兰博基尼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7》,兰博基尼被撞得支离破碎。”凌晨零时40分许,记者确认该事故于昨日22时许,发生在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北沙滩段,由东往西方向。

“一公里隔离带都被推平了”

“一公里的隔离带都被推平了,绿车骑在隔离带上几乎全毁,红车的车门全掉了。”现场目击网友“christy果儿”告诉记者,昨日22时许,她由东向西路过事故隧道,在几公里外便看见满地碎片,白色隔离带被撞的七零八落,“至少有500米全都扭在了一起。”

“christy果儿”称,她经过隧道时,只剩下最左侧车道可以通行,绿色的兰博基尼横跨在护栏上,“车头全毁”。兰博基尼前方,停着一辆红色的法拉利458。“很奇怪法拉利是逆向行驶,车头朝东右车门已经完全脱落,掉在路中间。“christy果儿”称,当时有七八个80、90后年轻人在现场对着这几辆车束手无策,也有的忙着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