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常委王显刚兼任万州区委书记:保证不折腾不偏向

来源:重庆万州区委区政府官方微信
2015-04-12 12:35:17

重庆市委常委王显刚兼任万州区委书记:保证不折腾不偏向

王显刚兼任重庆市万州区委书记


据重庆市万州区委、区政府官方微信“微万州”信息,4月11日上午,万州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万州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徐海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宣布市委决定:徐海荣同志不再兼任万州区委书记职务,王显刚同志兼任万州区委书记。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显刚,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文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海荣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万州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万州实际,经过慎重考虑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万州工作的肯定、对万州领导班子的肯定、对万州干部队伍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万州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关心厚爱,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

王显刚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一定用自己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认真贯彻落实曾庆红部长的殷切希望和谆谆叮嘱,把市委的要求切实转化为自己和同志们的具体行动。认真学习传承徐海荣和历届区委领导同志的优良作风,保证万州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懈怠、不折腾、不偏向。

王显刚简历

王显刚,男,汉族,重庆江津人,1963年3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农业经济师,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

1979--1981年 四川省江津地区农业学校农业经济专业学习

1981--1984年 四川省江津县石蟆乡农经员

1984--1989年 四川省江津县农牧渔业局农经指导站副站长

(1982.09--1987.06西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函授班学习)

1989--1992年 四川省江津县农牧渔业局副局长

1992--1994年 四川省江津市农牧渔业局副局长

1994--1995年 四川省江津市德感镇党委书记

1995--1997年 四川省江津市副市长

1997--2000年 重庆市江津市副市长

2000--2000年 重庆市云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

2000--2002年 重庆市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

2002--2006年重庆市云阳县委书记(其间:2002.03--2005.01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学专业学习;2004.09--2004.12中央党校县委书记进修班学习)

2006--2013年 重庆市委移民工委副书记,市移民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3--2015年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负责常务工作,正厅局长级),市委巡视办副主任(兼)

2015-- 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

党的十七大、十八大代表,三届、四届市委委员,四届市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