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登顶珠峰 汉能移动能源将助一臂之力

中国网 2015-04-10 17:0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0日,北京——今天,汉能携手中国青年登山代表人物,2008年奥运会珠峰传递第四棒火炬手黄春贵,共同启动2015珠峰南坡攀登活动。在接下来近2个月的攀登行程中,汉能将向登山队提供先进的移动能源终端充电产品,为队员们冲顶珠峰提供绿色能源保障。汉能移动能源产品将在户外极限条件下展现出便携高效、防水防风和抗低温高压的优秀性能。

登顶珠峰 汉能移动能源将助一臂之力

中国登山队员黄春贵携汉能移动能源产品首攀珠峰

从珠峰南坡登顶一直是登山界的高难度项目,今年,登山队在黄春贵的带领下启动南坡项目,知难而上,勇攀高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汉能将凭全球领先的移动能源应用技术,提供绿色能源保证,解决登山队员在高海拔、极寒条件下的生活、通讯等用电需求。

黄春贵说,“对户外运动者来说,登山途中的电力补给是一个大问题。充电设备的功率大小、是否便携和在极限条件下是否稳定都很重要。这次攀登珠峰,汉能的薄膜太阳能充电包可以保障我们通信畅通,甚至还能满足相机电力这一奢侈的需求,这让登山队可以留下更多的影像资料,对我们户外运动者是一个巨大的帮助。”

登顶珠峰 汉能移动能源将助一臂之力

黄春贵携汉能移动能源产品徒步南极

实际上,黄春贵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汉能的移动能源产品了,201412月,他带队徒步1个纬度到达南极极点,在那次为期10多天的徒步中,黄春贵随身携带的汉能充电包让队员们眼前一亮,羡慕不已。据黄春贵介绍,南极环境非常严酷,在低于零下40度的极寒情况下,手机只能维持数分钟就会没电,所以队员们都会携带尽可能多的电池。

“一部手机配十块电池,一部相机配三、四块电池是常态,而且用起来需要特别珍惜。”谈起那次南极之行,黄春贵说,“在一次休整途中,外面刮着大风,我把充电包展开,固定在帐篷外面,又把充电线拉进帐篷里为手机充电,一个小时手机电量就满了。队员们看到后都非常惊奇,觉得这是个值得推广的装备。”正是那次南极之行的出色表现,使黄春贵再次选择了汉能薄膜太阳能充电包作为珠峰南坡攀登的电力保障设备。

登顶珠峰 汉能移动能源将助一臂之力

薄膜太阳能折叠充电包

汉能移动能源产品可以满足户外运动者的移动充电需求。不同于传统充电宝,薄膜太阳能折叠充电包可全方位满足移动3c产品对供电可靠性、持续性与移动性的需求。薄膜太阳能折叠充电包造型时尚、可与传统背包结合,易于携带。目前该款充电包有8W48W97W三种型号,可满足都市生活、户外冒险和科研考察等不同使用需求。

登顶珠峰 汉能移动能源将助一臂之力

汉能移动能源终端产品

移动能源,是汉能控股集团主席李河君在全球范围率先提出来的一个概念。它以可移动的薄膜发电技术为基础,实现能源的可移动、全天候、高效率供应。在户外运动时,我们使用的交通工具、穿的衣服、戴的帽子、背着的包都可以成为一个移动的太阳能电站。除了户外领域,移动能源还可广泛应用在分布式发电、移动电子产品、可穿戴设备以及太阳能全动力汽车、太阳能无人机、卫星等各种领域。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