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4条建议完成80条 南昌拟打通二七路形成大循环

中国江西网袁思东 2015-04-09 16:15: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信息日报记者袁思东摄影报道:15日,省人大常委会“畅通省城”领导小组对南昌落实“畅通省城”84条建议意见情况进行了视察。记者了解到,84条建议意见已完成80条,剩下未完成的包括火车站东广场交通优化、蓝天郡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被挪用为卖场等。针对上述问题,南昌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现场表态,将加快火车站东广场交通优化方案论证,恢复蓝天郡住宅小区被挪用的地下停车场。下一步,南昌市将提高增加新城区公交车次,加快制订老城区用地开发强度控制规划,加快制订老城区人口疏散方面的法规等。

84条建议完成80条 南昌拟打通二七路形成大循环

被挪用为物流作业场地的洪安停车场

力争早日打通二七路

火车站站前广场的交通问题是老问题,南昌市有没有什么新办法予以解决?南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洋透露,火车站东广场交通优化已完成方案,目前正在论证阶段。

据了解,方案中提出,南昌市计划将二七路打通,形成大循环。南昌铁路局正在与南昌市政府积极商谈,研究如何在站前广场改造,早日打通二七路。

蓝天郡地下停车场将恢复

15日,记者现场看到,蓝天郡住宅小区被挪用的223个地下停车位还未恢复停车场功能,仍然被作为“欧亚达家居广场”的卖场使用。

据了解,蓝天郡住宅小区在当初规划设计中,负一层设计了停车泊位。但江西民航置业公司在土建时改变了规划设计,将原规划的地下停车场改建成了商铺。“欧亚达家居广场”负责人说,为了解决停车问题,在已硬化的广场处设置了223个停车位进行置换。

对此,南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洋表示,“广场地面停车不是长久之计,只有恢复负一楼的停车场功能,才能真正解决老百姓的停车难问题。另外,还要把广场还给老百姓。”省人大领导现场指出,“规划有其严肃性,不能随意改动。”

上海路下月底恢复南北通行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地铁施工方明确了几条因修建地铁封闭的道路的开放时间。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拟定今年7月底恢复世贸路段的交通。此外,珠江路站计划在2015年4月底结束铺轨,恢复丰和北大道交通。丁公路北站及师大南路站都将在下月开始拆除主体工程施工围挡;彭家桥站计划在今年10月底拆除围挡。

另外,使上海北路南北连通的谢家村站,计划6月30日前完成围挡拆除工作,届时上海路可以恢复南北通行。

新城区将增加公交车次

据了解,下一步,南昌市将继续狠抓“畅通省城”建议意见整改落实。首先,结合老城区改造,统筹安排各类交通基础设施用地;结合新城建设,提高新城区公交车次;加快制订老城区用地开发强度控制的有关规划。其次,加快推进“十纵十横”干线路网建设;抓好城区支路系统交通微循环建设,尽快打通城区断头路。另外,加大“五车”非法营运现象整治,持续加大对占道摆摊点的整治力度,做到还路于民;加快制订老城区人口疏散方面的法规等。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