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鄱阳湖现死亡江豚 死因不明 系今年被发现第二头

中国日报网陈诗蕾 2015-04-09 16:06: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鄱阳湖现死亡江豚 死因不明 系今年被发现第二头

图片由长江江豚保护志愿者提供

中国日报网江西3月18日讯 3月16日晚,长江江豚保护志愿者胥左阳得到消息称,有渔民在鄱阳县莲湖乡发现了一头死亡江豚。昨天上午7时,长江江豚保护志愿者赶到江豚死亡现场——鄱阳县莲湖乡朱家村小鸣咀流域。

志愿者们观察后,初步断定这是一头性成熟雌性江豚,全身体长约1.4米,胸径90厘米,体重36.5公斤。在它的尾部可以看到明显的皮肤裂痕,并且嘴巴已经由于在水里浸泡时间较长产生水肿。志愿者推测,该江豚已经死亡一天以上,但死因不明。昨天下午1点左右,中国科学院水生研究所专家赶到现场,将这头死亡江豚运送回水生研究所,对它的死因进行解剖核实。

据不完全统计,这头死亡江豚是2015年被发现的第二头。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江江豚 鄱阳县 莲湖乡 死亡现场 鄱阳湖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