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4月18日开幕 为期一个月

中国江西网张继平、晋帅兵 2015-04-09 14:48: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4月18日开幕 为期一个月

中国江西网讯张继平记者晋帅兵报道:“人间四月天,井冈赏杜鹃。”记者近日从井冈山市委宣传部获悉,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将于4月18日至5月18日在井冈山茨坪举行,为期一个月。

据悉,本届杜鹃花节将围绕“井冈杜鹃花又开”主题推出七大活动,分别为“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杜鹃花展”、“旅行商及旅游媒体踩线采风”、“经济发展恳谈会”、“山地自行车骑行乐”、“第35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山花烂漫·情定井冈主题花海游”。

4月18日持续到5月11日,井冈山将举办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展。期间,游客可在井冈山茨坪星街、挹翠湖公园、主要街道旁及杜鹃山等各景区点可观赏到“映山红”、“鹿角杜鹃”、“云锦杜鹃”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朝鲜、荷兰、比利时等国的40余种国际杜鹃花品种。值得推荐的是,花展上将有井冈明珠—杜鹃山上乔木状的猴头杜鹃亮相,每棵高达15米以上,干围为1米左右,开出的花朵呈五角形,有的一棵树上竟开着几种颜色的花,十分奇特而漂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