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0万亩油菜花在云南罗平坝子竞相开放

80万亩油菜花在云南罗平坝子竞相开放

  2015年3月2日,世界最大自然天成花园——罗平油菜花花海 韩加君/东方IC

    云南罗平县是我国的油菜生产基地县,也是蜜蜂春繁和蜂产品加工基地。每年2、3月份,8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开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什么人,凡驻足这个最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是“金玉满堂”之乡。罗平是位于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小城,素有“鸡鸣三省”的美誉,得山川湖泊之灵气,是理想的旅游地。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写下“罗平著名迤东”的赞叹。春天的罗平,油菜花漫山遍野铺天盖地,秀峰、村舍、道路、河流,皆融汇入油菜花海,金色的山岗、金色的沟壑、金色的原野、金色的河堤、金色的花坛、金色的盆景,金色铺设了罗平的山山水水,罗平成了金色的世界。罗平油菜花海这一自然奇观得到了海内外的认可,2002年经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批准,罗平油菜种植园成为世界最大自然天成花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油菜花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