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1千辆出租车将安装免费WIFI 首批100辆将于明起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昌1千辆出租车将安装免费WIFI 首批100辆将于明起运行

“该车已覆盖WIFI”标志

南昌1千辆出租车将安装免费WIFI 首批100辆将于明起运行

车载移动WIFI设备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远媛报道:4月9日起,南昌市将陆续完成共计1000辆出租车的移动WIFI设备安装工作。首批安装移动WIFI设备的100辆出租车均为行风义务监督员驾驶的车辆,4月9日进行安装移动WIFI设备,当日即可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车载移动WIFI设备为4G网络,南昌市出租车可免费安装。南昌市客运管理处负责遴选车况好、驾驶员服务水平高车辆进行分批次安装。南昌市客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安装移动WIFI设备的100辆出租车均为行风义务监督员驾驶的车辆,4月9日进行安装移动WIFI设备,当日即可投入使用。

安装了免费WIFI设备的出租车车厢内有张贴“该车已覆盖WIFI”标志,乘客可使用手机、电脑等移动设备进行连接,出租车司机会免费提供连接密码。

下一步,客管处将根据首批安装移动WIFI设备的出租车的运行效果,并收集驾驶员和乘客意见后,正式开展后续900台出租车安装工作。1000辆出租车的移动WIFI设备安装工作预计在今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

尚未安装移动WIFI设备的出租车可向所属企业报名,再由企业统一报至市客运管理处。客运管理处将优先选择无违章、违规记录和被评为3A的出租车安装移动WIFI设备。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