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新增5个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

江西日报张玉珍 2015-04-09 14:2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3日从江西省环保厅获悉,环境保护部日前公布第五批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名单,我省江西恩泉油脂有限公司、江西中大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江西浮梁贡茶叶有限公司、浮梁县浮瑶仙芝茶叶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至此,我省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增至8个。

据了解,申报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的条件包括,具备优良的水、气、土等环境质量,不低于有机产品国家标准要求;产品连续获得有机认证不少于3年;周边1公里范围内没有工矿区、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可能影响基地生产环境的污染源;生产过程采取循环农业生产模式和环境友好型生产方式,不造成环境污染、生态破坏以及生物安全风险;近3年没有发生产品质量问题等。

建设有机食品生产基地是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的载体,发展有机食品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我省将充分发挥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在治理农业面源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和保障食品安全中的作用,不断打造绿色崛起的生态品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