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市第三医院召开朝阳院区项目进度推进协调会

中国江西网李达 2015-04-09 14:09: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李达报道:4月3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召开朝阳院区项目进度推进协调会,院长崔维奇、副院长丰亮,项目外聘专家潜际涵,代建方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熊伟、曾昭健,监理方江西中昌监理李丽华、葛志环,施工方省一建公司熊晓明、李小勇、邱志明,消防工程施工方江西建安消防李小广、熊明涛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中就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达成如下决议:

一、重新调整项目各项工作推进计划,明确各方责任、加强沟通、各个击破。

二、院方全力协助代建方协调解决消防报审、设计出图及后续可能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

三、代建方制定每月工作计划,院方对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的落实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四、监理方协助院方、代建方及时解决不影响建筑安全、各类强规的各类施工细节问题。

五、施工方应见缝插针、周密安排,做好项目现场的施工组织管理,增派施工队伍,扩大施工面。

六、每月召开一次项目进度推进协调会,施工方应有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参会,其他相关单位应有项目第一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