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省人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3月27日下午,江西省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来到豫章小学,为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人的一生长几次牙?”

“第一次长出的牙齿叫什么牙?”

“乳牙脱落后能不能长出新牙齿?”

江西省人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江西省人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讲座由一系列的趣味问答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医院口腔科的青年志愿者向同学们一一讲解了有关牙齿的基本常识、牙齿的构造与作用、正确刷牙的方法以及爱护牙齿的注意事项等多项内容。在现场模拟环节时,志愿者利用口腔模型演示并指导同学如何正确刷牙。讲座全程,同学们的注意力都被幻灯片上的图片和志愿者生动的讲解牢牢吸引。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江西省人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江西省人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江西省人民医院已经连续四年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营造了奉献友爱的良好风尚。未来,医院也将继续坚持开展这一活动,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们送去更多更好的健康知识。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