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省肿瘤医院血透室余婷车祸后仍坚守岗位

中国江西网江美芳 2015-04-09 14:08: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江美芳报道:3月22日下班回到家,打开江西省肿瘤医院血透室的微信群一看,里面信息已经快要“冲爆”手机。迫不及待的了解信息内容——血透室的医生余婷肋骨骨折。

微信中获悉,3月22日清晨7:15天气下着小雨,余婷医生骑着电动车来医院上班,在途中被一辆逆向行驶的汽车挂倒,当时余医生摔倒在地,肇事司机陪同余医生做了胸片,显示软组织挫伤。余医生匆匆检查完毕,立刻返回到自己的岗位,为血液透析患者做透前评估、查体、开药。她强忍着疼痛为所有患者完成相关治疗医嘱,很多患者心痛的说:“余大夫,你就回家休息去吧,像你这样必须卧床休息一段时间,”可她笑着说,等忙完这一阵就好了。自从发生车祸以来,她每天坚持上班,每次咳嗽必须捂着胸前,直到今天在患者强烈要求下才勉强答应复查“CT”,结果发现---肋骨骨折。

余医生是血透室的新进医生,儿子未满一岁,放弃哺乳时间,每天早早来到血透室,等待为患者查体,询问病情,患者透析结束后还会交待相关注意事项。她每每告诉我们,血透患者已经很不易,我们必须要保持“一身正气、一颗良心、一份真诚、一份责任。”余婷医生始终保持着医生应有的工作态度及素养,为江西省肿瘤医院血透室的患者排忧解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省肿瘤医院 血透室 医生 患者 ct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