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市第三医院乳腺病中医工作室开诊

中国江西网胡永春 2015-04-09 14:08: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胡永春报道:3月17日,南昌市第三医院乳腺病中医工作室开诊,由中医科从事多年中医乳腺疾病诊治的硕士研究生、主治中医师胡永春坐诊,诊疗范围包括,乳腺增生,各种类型的乳腺炎,幼童乳房发育,产后缺乳、少乳、催乳、哺乳期积乳,乳腺癌放化疗期间的增效减毒及失眠、出汗、胃肠功能紊乱,乳腺癌术后的随访与诊治,乳房保健与体检等。

胡永春医师曾参与乳腺癌体质学、乳腺癌与人体解剖形态、三阴性乳腺癌耐药的临床机制的研究,师从全国名老中医李廷冠教授,继承了李教授中医,尤其是中医乳腺疾病诊治经验,对乳腺疾病、一些体表疾病、大部分内科疾病有深刻的临床体会。采用内外兼治的方法,灵活应用药物外敷、割治、推拿、针灸、穴位注射、埋针、中药离子导入、熏洗等一系列中医特色方法,心疗、体疗、食疗与药疗并重,临床疗效显著,从而最大程度上减轻患者思想负担与经济负担,深受病家欢迎。开诊仅半月,日平均门诊量25人次。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