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市第三医院工会荣获南昌市优秀职工俱乐部

中国江西网王珑珑 2015-04-09 14:08: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王珑珑报道:3月27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工会被南昌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南昌市优秀职工俱乐部”称号。

南昌市第三医院工会十分重视职工之家建设,积极开展优秀职工俱乐部创建活动,组建了篮球、羽毛球、瑜伽、乒乓球、摄影等兴趣小组,定期请专业老师来院授课,定期开展活动。对于医院暂无条件开展的活动,在外租用活动场地,保障各兴趣小组活动的正常开展。院工会还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竞赛活动,如体育运动会、书画摄影比赛、职业妆容竞赛、办公室花卉养殖竞赛、插花比赛、烹调技艺大赛、歌手大赛等,员工参与踊跃。既强壮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还舒缓了医疗工作紧张的神经,深受员工欢迎。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