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鄱阳籍大巴坠崖致3死续 长运公司已派人善后

上饶晚报评论余乐达 2015-04-08 17:1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鄱阳籍大巴坠崖致3死续 长运公司已派人善后

图为事故现场(中新网发)

本报讯(记者余乐达)4月5日上午11时13分许,一辆载有16名驾乘人员的牌号为赣E71671大客车,在台金高速丽水缙云段坠下15米高悬崖,事故已致3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一名司机死亡,另一名司机重伤。

得知信息后,记者昨日与上饶运管局客管科取得了联系。据该科周科长介绍,发生事故的车辆是鄱阳县长运公司的客车。车辆手续齐全,车牌号为赣E71671,核载55人,当天实载客人(含司机)共16人,该车是鄱阳到浙江温岭的班线车,目前他们掌握的基本信息是车子发生事故后,一名司机死亡,另一名司机重伤,其他12名受伤乘客全部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鄱阳长运公司相关人员已及时赶赴事发地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另据浙江在线新闻消息,当天上午9时许,这辆载有包括司机在内的15人从浙江台州温岭出发,目的地是600多公里外的江西鄱阳县。车子驶离温岭后,半路上又有1名乘客上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午4时左右所有乘客就可以到达目的地鄱阳。上午11时13分左右,当车行至台金高速丽水缙云壶镇镇官前村路段时,意外发生。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车子从隧道出来后,直接撞烂路边护栏,‘飞’到了15米高的悬崖下。悬崖下是浣溪水库,要不是一些树挡着,这车就直接翻进水库里了。”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鄱阳县 司机 长运 鄱阳籍 善后处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