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安市近日来天气晴好 市民健身运动忙甩肉

吉安晚报评论范小勇 2015-04-08 17:1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安市近日来天气晴好 市民健身运动忙甩肉

正在健身的市民

本报讯记者范小勇摄影报道:4月不减肥,5月路人雷,6月男友没……转眼间,4月来临了,经过一个冬天的“积蓄”,一些市民希望将身上的肥肉“甩掉”。3月31日,记者走访了市中心城区多家健身房,发现市民健身的热情高涨,健身房生意火爆。

3月31日傍晚,记者来到市中心人民广场附近的一家健身房。18时许,瑜伽房里已经坐满了等待上课的市民,有40余人,而且不乏男性。一位杨女士告诉记者:“一个冬天几乎没有运动过,肚子上堆积了一坨肉。当时天气冷不愿运动,现在天气变好了,我得赶紧锻炼。如果不到健身房来,没人督促,也不愿意运动,所以只能来健身房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锻炼。”随后,记者分别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都表示,4月天气正好,适合锻炼,才跑到健身房来。

随后,记者前往吉州区文山步行街、城北的几家健身房。发现无论哪个健身项目,都有多位市民参与。位于城北某健身房的一位负责人表示,随着气温的升高,市民健身热情不断提高,前来办理健身会员卡的市民也逐渐增多。(原标题:眼下天气好市民健身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健身运动 积蓄 天气 市民参与 到健身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