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从电脑组装工到职业鼓手 32岁文艺青年的转型路

从电脑组装工到职业鼓手 32岁文艺青年的转型路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非洲鼓,那声音迷住了我。”十坎那年25岁,在海云电脑城给人装电脑,一个月工资不过一千多元。但最终他还是咬牙花了两千元,把一只非洲鼓带回了徐州,然后他开始从网上查找视频教学练习打鼓。

七年过去,十坎陆陆续续收藏了包括非洲鼓在内的23只鼓。此外,他也完成了自己的职业转型,成为一名职业鼓手。走进十坎的工作室,迎面挂着一幅色彩艳丽的“非洲象神”布画。此外,屋里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鼓成为最吸引人的“装饰”。这些鼓身上都描绘着充满异国风情的图案,有的鼓面中间已经被磨光,充满了年代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文艺青年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