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村民公安局内服毒身亡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作者:宋立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4-03 14:04:13

中新网太原4月3日电(宋立超)山西省吕梁市新闻办3日发布消息称,3月31日吕梁市兴县一村民因与地产商纠纷,在当地公安局二楼楼道内服毒身亡。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随时公布。

3月31日14时50分左右,兴县蔚汾镇石盘头村康庆华与妻子来到兴县公安局,反映其子康利军因与兴县鑫鼎源房地产开发商打架构成故意伤害对方,被兴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一事的有关情况。

据通报,康庆华于14时52分在兴县公安局二楼楼道内掏出随身携带的瓶装液体喝了两口,在场民警闻到康庆华身上有刺鼻的农药味后,于14时53分30秒将其送往兴县人民医院抢救。康庆华15时进入抢救室,医院对其全力抢救。15时30分康庆华心跳停止、呼吸停止。16时,医院宣布康庆华死亡。

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随时公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