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三澳洲开杀戒 捅死情夫正室和孙子

来源:海外网
2015-04-03 13:29:31

据澳大利亚媒体4月2日报道,中国籍女子廖彩霞(音译 Cai Xia Liao)当天上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法院出庭受审,被控两项谋杀罪名,她涉嫌在墨尔本一处民宅内用园艺剪刀刺死前情夫的妻子及其四岁的孙子。

廖彩霞现年45岁,数年前持旅游护照来到澳大利亚。在澳期间,她同61岁的布莱恩·马赫保持了一段长约3年的情侣关系,不久前后者提出结束这段关系。

3月31日早晨6点左右,她来到布莱恩位于墨尔本阿尔班维尔社区的住所,当时布莱恩正在照看孙子阿利斯泰尔,他的妻子梅外出工作。进屋后,两人发生激烈争吵,盛怒之下,廖彩霞将布莱恩绑住手脚、塞住嘴巴,并手拿一把园艺剪刀进入阿利斯泰尔的卧室,将躺在床上的四岁男童连刺多刀,致其头部和颈部重伤。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察托尼·哈伍德说,之后廖彩霞在屋内守候近10个小时,直至布莱恩60岁的妻子梅下班回家。等候期间,廖彩霞用剪刀继续袭击布莱恩。梅准备进屋时看见了廖彩霞,被后者追至后院,她被刺23刀且身上有多处划伤。而这血腥的一幕被梅的邻居看到并报警,警方随即赶赴现场。案发后,布莱恩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他的妻子和孙子伤重不治,廖彩霞被警方羁押。

2日在法庭上,被告廖彩霞无法自抑地大声哭泣,她拒绝多做陈述,仅告诉法官称自己有高血压。而廖彩霞的代表律师称其有自杀倾向。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