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王洪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南方网 2015-04-02 14:4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经省委同意,省纪委对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王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检查。

日前,经省委同意,省纪委对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王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检查。

经查,王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在干部职务提升、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与多名女性通奸。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

王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王洪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此前,司法机关已对王洪涉嫌犯罪问题立案侦查。(来源:南粤清风网)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