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桂林:女子如厕失足跌粪池 消防队员冒雨救出(图)

广西新闻网唐晓燕 2015-04-02 14: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桂林:女子如厕失足跌粪池 消防队员冒雨救出(图)

消防员冒雨将跌落粪池的女子抬出。 唐旭强摄

桂林

女子失足跌落粪池 消防队员冒雨救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 (记者唐晓燕通讯员何其弘)3月30日上午7时许,在桂林市七星区轮胎厂路边一个简易厕所里,一名女子失足跌落粪池里,路人试图营救未果,报警求救。赶来的消防队员冒雨将女子救出。

出事公共厕所是用砖块搭建的,厕所的后方有三个口径约30厘米的洞。在其中的一个洞里,跌落粪池的女子整个身体已经沉了进去,还剩半截手浮在水面上,命悬一线。

据报警人介绍,她路过时发现该女子跌落粪坑,当即叫了几个路人,想合力把该女子救上来,但没有成功,只好打电话报警。

就在东江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展开施救时,突然下起大雨,给救援带来困难。几名消防队员只能冒雨跪在粪坑边的小洞口上,把手伸到粪池里去捞,其中一名队员很快抓住了该女子的手。几名消防员齐心协力,终于将该女子从粪池里拉了上来,并抬到安全地带。

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为该女子作了简单的检查,女子还有意识,呼吸也正常,只是全身被冻得不停地颤抖,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该女子的丈夫称,他的妻子今年58岁,患有精神疾病。当日早上独自起床上厕所,半个多小时后还没见她回来,他赶紧出去寻找,没想到竟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