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撞了奔驰没钱赔小伙下跪求司机 父母出钱修车(图)

广西新闻网钟小启 2015-04-02 14: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撞了奔驰没钱赔小伙下跪求司机 父母出钱修车(图)

因没钱赔,男生跪在奔驰车门前。 网友供图

撞了奔驰没钱赔 小伙下跪求司机

事发防城港,后经协调,小伙子的父母出钱修车,花去1万元左右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3月29日,在防城港市防城区街上,一年轻男子骑着一辆“BIBO”车,撞上一辆奔驰车,由于没钱赔偿修车费用,男子当场下跪。4月1日,经过双方协调,年轻男子父母出钱将撞坏的奔驰车修好,花去1万元左右。

男子下跪一事,有网友拍下并传至网上,被许多网站和微信平台转载。记者辗转多方了解到,3月29日中午时分,汤先生驾驶一辆奔驰车行驶在防城区振兴西街上,因为道路狭窄,路两边还停放着许多摩托车,所以车速很慢。突然,一辆“BIBO”车从后面撞了上来,汤先生随即停下车查看,发现车尾被撞坏。再看看“BIBO”车,无牌无照,车主是一名年约16岁的年轻男子。

汤先生介绍,他当时只要求男子把车修好,于是打电话到南宁的汽车4S店询问修车价钱,得知大概要1.8万元。但年轻男子说,他身上就只有100元钱,且态度和语气并不太好。

“当时他一直说没钱,塞了100元钱过来就想走。”汤先生说,自己被对方的举动惹得很生气,大声呵斥了年轻男子几句,没想到对方竟跪在了车门前,一直说自己没钱。汤先生见状立即去扶他,称不要在大街上跪着,很难看。

经过一分钟左右的劝说,该男子起身并报了警。防城交警大队民警到场,判定年轻男子负全部责任,并将两人带回大队进行协调。协调时,双方对修车价格没有达成一致,汤先生坚持要年轻男子将车修好;而该男子则认为汤先生是在讹钱。争执中双方还产生了肢体冲突,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

后来,年轻男子的家人出面协调,表示愿意承担修车费用。汤先生的车被拉到南宁修理,一共花去1万元左右,由年轻男子的母亲将钱直接汇到修理店。“我从来没有要讹钱的意思,因为车险2月份刚到期,近期没来得及续费,所以只要求对方将车修好即可,在南宁我还帮小伙子的家长安排好酒店食宿。”汤先生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修车 男子 撞坏 bibo 司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