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领个车牌要穿整座城 为何只有一车牌领取点?

广西新闻网程浩楠 2015-04-02 14: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何全城只有一个车牌领取点?

●车主及网友认为,南宁这么大取牌点只有一个不便民,而快递只能选EMS邮寄费用高

●车管部门解释,目前这个取牌点是“牌房所在地”,市民可以选择现场领取和快递送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程浩楠

“我住在南宁市江南区,却要到兴宁区昆仑大道去领取车牌。”3月30日,市民罗女士说,现在南宁市只有一个车牌领取点,很不方便。对此,南宁市车管所相关人员称,车管所金桥工作站那里是牌房,车牌都要在那里分发,所以车主可以自己去领,也可以选择通过快递邮寄

1 领个车牌要穿整座城

3月31日上午,罗女士告诉南国早报记者,她住在南宁市五一路,前段时间买了一辆新车,自己办理了车牌,“当时,也想通过汽车销售店来办理车牌,但发现却要多交好几百元。为了省钱,我就自己办理,虽然麻烦了点,但可以省不少钱。”但麻烦还没结束,当她想去领取车牌时,却发现领取点是距离自己较远的昆仑大道,而在南宁市却没有其他的领取点,“几乎穿过了整座城才领到新车牌”。

记者注意到,在某网站留言板上,3月28日,一名网友也反映了同样的问题:为何南宁领取车牌的地方只有一个?南宁那么大,就只有一个点不便民。“百姓开车来回不环保,周边县城的开车一个来回都200公里,就是为了领取个车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车牌 EMS 车管所 快递费 购置税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