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报建材料“前任”签字村委公章被伪造 警方已调查

广西新闻网程浩楠 2015-04-02 14: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报建材料“前任”签字村委公章被伪造 警方已调查

警方的鉴定意见通知书。记者 程浩楠摄

《报建材料“前任”签字 “现任”申请停止审批》后续

村委公章被伪造 警方已立案调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程浩楠)南宁市大学路一项目的报建材料中,陈东村委法定代表人是上一任村委主任的名字,让“现任”不解。报建人员称,材料是提前准备的,“前任”在任时已签名盖章,一些材料的时间为后面补签。3月31日,陈东村委主任宋威发说,经过鉴定,报建材料上的盖章并不是村委的公章,警方已立案侦查。

3月31日下午,宋威发拿着多份材料说,上尧街道办也介入调查、处理了此事,并有了处理意见。在一份名为“上尧街道关于对陈东村委换届移交发现问题的处理意见”文件中称,街道组织召开了有城区农林水利局、城区法制办、城区司法局、上尧司法所参加的协调会,“协调会一致认为,上一届村委签订发包合同未召开村民大会或者村民代表会议,及事后未向村民公开,违反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村务公开的原则,属于越权发包……”

宋威发认为,在有前任村委主任签字的一些材料中,上面所盖的村委公章是假的,于是他报了案。1月7日,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立案侦查。3月4日,该分局鉴定意见通知书称:“我局聘请有关人员,对陈东村委被伪造印章案进行了是否与陈东村委印章印文相符鉴定。鉴定意见是:不是同一枚印章盖印形成的。”

4月1日,记者多次拨打上一任村委主任的手机,均无人接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村委 报建 前任 警方 宋建新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