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梧州:警方夜捣制毒窝 缴获合成毒品88.8公斤(图)

广西新闻网周如雨 2015-04-02 14: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梧州:警方夜捣制毒窝 缴获合成毒品88.8公斤(图)

民警制服犯罪嫌疑人。 莫黎摄

梧州:警方夜捣制毒窝 缴获合成毒品88.8公斤(图)

制毒现场脏乱不堪。

梧州

夜捣制毒窝点 缴获大批毒品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梧州讯 (记者周如雨通讯员莫黎)3月30日,梧州市公安局长洲区分局对外通报称,近期,长洲区分局专案组经过约两个多月的摸排、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制毒、贩毒案件,现场缴获合成毒品88.8公斤,易制毒化学品20公斤及制毒工具一批。据了解,该起案件系梧州市近年来最大的制毒案件。

据梧州市公安局长洲区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许豪杰介绍,近期该市的吸食毒品案件有所抬头,系辖区内一个“强大”的毒品供应商在背后支持。这个毒贩团伙的反侦查意识较强,主要表现在几方面:一是毒贩交易时,从不在窝点附近销售,且交易对象多为一些外来务工人员或从外省务工返乡者;二是毒贩窝点隐蔽,藏匿在长洲区岭冲小区某出租屋,专案组民警几经周折方初步确认该窝点,“不仅如此,出租屋四周还装着多个摄像头,就是用来监控四周环境的”。经过两个多月的摸排、侦查,民警终于确认了该窝点的具体位置:位于该出租房4楼一房间,且涉毒数量巨大。

3月26日晚10时许,专案组民警强力破门,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共缴获合成毒品88.8公斤,易制毒化学品20公斤及制毒工具一批。

3月31日,许豪杰向记者介绍该起案件时表示,这个制毒窝点系近年来梧州市城区发现的首个制毒窝点,而且缴获的毒品数量巨大,也是近年来最大的一单毒品案件。

据了解,当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分别为梁某及刘某,两人均来自梧州岑溪市。目前,由于案情较为复杂,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梳理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长洲区 窝点 警方 犯罪嫌疑人 毒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