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海籍渔船广东起火沉没 船员跳船5人获救1人失踪

广西新闻网彭庆 2015-04-02 14: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北海籍渔船在广东起火沉没

事发广东台山海域,船员跳船后5人获救1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3月30日凌晨,一艘北海籍渔船在广东台山上川岛南面海域发生火灾,船上6名船员弃船跳水,5人获救1人失踪。目前,当地海事巡逻船和过往船只仍在事发海域进行搜救。

据广东台山渔政大队一名工作人员介绍,30日凌晨4时38分,大队接到江门值班室电话,称一艘舷号为“桂合渔80068”船在北纬21°07’11’,东经112°48’作业时失火,船上6名人员落水。得知情况后,该大队当即指派中国海监“9060-1”执法艇前往事发海域搜救,并于当日7时50分到达涉事海域。

“赶到现场后,发现落水的5名人员已被跟帮生产渔船救起,船员未受伤,身体状况也正常。”台山渔政大队一名负责人告诉南国早报记者,失事渔船来自北海合浦,船员均为北海人。救援人员将5名落水船员接到艇上后,继续在失事海域搜寻另外一名失踪人员,但无功而返。

渔船为何突然起火?据涉事船主说,应是液压管路爆炸导致机舱起火,当时见火势太大,船上人员遂决定弃船跳水。“火势持续到30日清晨6时多,直到渔船彻底沉没。”一名参与救援的人员说。

根据台山渔政大队提供的通报显示,被救船员5人名单为:黄建国41岁(船主,船长)、许钊本30岁、苏金54岁、罗远华67岁、苏喜27岁。3月30日晚,5名被救船员在台山三洲派出所做完笔录后,起身返回北海合浦。

据合浦渔港监督站一名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确认失踪船员为合浦党江人,有关调查善后工作也已展开。截至记者发稿时,台山当地海事巡逻船和附近渔船商船仍在出事海域搜救失踪人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船员 北海籍 人失踪 人名单 失踪人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