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国税局推出“税源贷”:纳税信用高可贷两百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3月31日上午,贵阳银行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正式签订了“税源贷”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当中规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在B级(含)以上的纳税人,可申请200万信用贷款。

据了解,纳税信用是被社会所普遍认可的一种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内容之一,税务机关对于纳税人的纳税信用评价分为A、B、C、D四个等级。而“税源贷”服务主要以“纳税信用”为依托,适用于日常经营活动中资信良好、按时诚信纳税、税务机关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在B级(含)以上的纳税人。

据悉,申请“税源贷”,需要企业成立时间在2年(含)以上且有两个完整年度纳税记录;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生产经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环境保护要求和贵阳银行信贷政策要求;企业经营管理规范,企业贷款卡征信无不良记录,无涉诉风险;企业近两年纳税情况正常,无欠税,主管税务机关给予企业的纳税信用评价在B级(含)以上;企业法人代表或实际控制人行业从业经验在3年以上,无不良违规记录。

对此,贵阳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税源贷”服务项目,可将中小微企业纳税信用、税收贡献与其融资发展相联系,以纳税信用标尺衡量企业信用状况,进一步增强中小企业依法纳税意识和防范涉税风险意识,促进中小微企业重视、积累自身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营造守法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签约现场,贵阳银行中北支行已分别与贵阳清源机械制造公司、南明执坤包装印刷材料公司签订了“税源贷”意向协议。(本报记者 王杰)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