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保亭网友“民心直通车”留言诉出行不便 县委书记回应

南海网刘丽萍 2015-04-01 10:22: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保亭网友“民心直通车”留言诉出行不便 县委书记回应

点击进入《民心直通车——市县领导网友留言板》

南海网保亭3月31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刘丽萍)近日,有网友在保亭新闻网“民心直通车”版块上反映,其所在的什玲镇水贤村通往外界的土路因年久失修,村民出行十分不便。3月30日,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中共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及时作出回应,“村公路预计今年五月份即可开工建设。”

3月22日,网友“王小亮”在保亭新闻网“民心直通车——市县领导留言”版块反映,他是保亭什玲镇水贤村的农民,该村地处僻远、距离县城有20多公里,而与外界相连的仍是一条土路,村民出行只能骑摩托车,但道路年久失修,一旦遇上下雨天更是不堪。

“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县领导的重视,村民的生活需要改善,需要与外界相通。”网友说,‘要想富先修路’,水贤村目前连通讯都是盲点,村民生活十分艰苦,只要把道路修好了,村民才能走出去,才能真正的脱贫致富。

3月30日,一条回复让“王小亮”兴奋了好久,留言说“王小亮网友,你好,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切实解决群众难题是我们政府的责任。目前,水贤一桥工程及什玲镇抄寨村委会什东、水贤村公路工程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预计今年五月份即可开工建设。”而该留言的备注是“中共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

31日,南海网记者向保亭县委办证实了此事。据该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看到网友的留言后,王书记让及时回复,因为在网友反映问题之前,王书记已经亲自到水贤村做过调研,商讨了解决方案,当然‘村村通’工程也是政府一直在推进的工作,目前,包括水贤一桥工程及什玲镇抄寨村委会什东、水贤村公路工程已经在招投标阶段,预计五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南海网在各市县新闻网上开通的“民心直通车”,架起了网民与政府职能部门互动的连心桥,一经推出便得到网友的信赖,仅保亭新闻网已有98页2151篇留言,利用网络与群众沟通无阻,县委书记王昱正无疑做了一次很好的尝试。

作为当事人的网友“王小亮”说,“书记网上及时回复我的问题,确实让我诧异,但这一举动也更得民心,邻里乡亲得知要修路的事,跟我一样非常高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保亭 王小亮 县委书记 出行 水贤村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