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海秀快速路侨中路段围挡施工 交警建议过往车辆绕行

南国都市报田春宇 陈世清 2015-04-01 10:22: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海秀快速路侨中路段围挡施工

交警预测将造成一定交通拥堵,建议过往车辆绕行

南国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 田春宇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记者今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海秀快速路的施工需求,海秀快速路建设工程封闭围挡施工继续往东推进,目前已围挡至海秀路与侨中路交叉口西段。

由于侨中路口日常交通量较大,机动车道封闭施工后,机动车只能通过便道通行,将给道路通行带来压力,海口交警在该路段已设置绕行标志,组织警力及时引导疏解交通,合理布置临时交通设施,保证所需的交通设施标志、标线及时安装到位,提醒车辆和行人注意出行安全。

据了解,海秀快速路横穿海口主城区,主桥施工围挡及管线迁移围挡同步进行,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对此施工方及交警将加大协调力度,通过在施工作业道路外围设置绕行标志,设置人行过街通道等方式,将机动车、非机动车、公交车及行人有序疏散,以确保海秀路施工期间常规时段有效畅通,高峰时段堵而不乱。

海口交警提示,海秀路与侨中路交叉口西段由于海秀快速路围挡施工,将造成一定的交通拥堵,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较为严重,请过往车辆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或择路绕行,注意交通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围挡 快速路 过往车辆 路段 交警支队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