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编制政府部门权力清单 向您征求意见

南海网周静泊 2015-04-01 10:22: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3月3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 实习生孙春丽)您到政府部门办理事务时,是否觉得一些政府行政职权应该取消或是下放?办事流程是否该优化调整?您觉得应如何优化?为了更好地完成海南省权力清单编制工作,海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现正通过南海网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市民、企业和组织等通过微信、微博、邮件、短信、电话、网上留言等多种方式提出建议。

2015年3月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要求按照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检查、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其他类别等对政府工作部门、依法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权力分类编制清单。

海南省已将政府部门权力清单编制工作列入《2015年海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计划》,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而要做好权力清单编制工作,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建议和支持。现在,海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南海网向全社会发出邀请。为了提高行政职权运行的规范化水平,确保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请您根据自己的日常经历,说说您觉得哪些政府行政职权应该取消或是下放?哪些办事流程应该如何优化调整。您的建议和意见是对海南编制权力清单工作的最大帮助。

参与方式:

1、电话参与:拨打南海网热线966123;

2、微博参与:私信或@南海网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留言;

3、微信参与:微信添加关注公众号“南海网”参与互动;

4、邮件参与:发邮件到hinews966123@163.com

5、发帖参与:登录南海网报料中心、阳光岛社区发贴或直接跟帖参与,或到市县领导网友留言板留言;

6、短信参与:移动用户可发送至106580007813互动平台(免信息费)。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