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兴瑞:中央和省高度重视 要把前海开发作为头等大事

深圳特区报肖意 2015-04-01 09: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祝愿创业团队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和企业公馆,马兴瑞调研了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并与梦工场事业部员工以及壳子科技、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智能电网、前海厚德创业孵化器等创新创业者们轻松交谈,详细了解入驻创新团队以及入区港企的创新创业情况。

马兴瑞勉励在前海的创新创业团队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前海这个国家级平台,加大核心技术创新,争取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在汇丰和华商林李黎律师事务所,马兴瑞仔细询问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前海需要引进更多类似汇丰这样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并希望华商林李黎律师事务所结合实践加强普法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前海进驻企业2.5万家港企逾千家

吕锐锋、李华楠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要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前海管理局的管理运营模式,在发展上要抓住“牛鼻子”、抓好金融服务业引进等重点工作,要在软环境尤其是司法环境营造上闯出一条新路,要联手招商局、办好自贸区,实现功能叠加、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建多赢效果。

据介绍,前海成立五年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两年多来,前海各项工作提速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2015年3月24日,进驻企业从253家增至25101家;注册资本从165亿元增至14811亿元;世界500强投资企业从11家增至61家,要素交易平台从2家增至17家。在深港合作方面,通过拓展土地、市场、政策等多方面的改革举措,港方参与前海开发的积极性空前提高,前海注册港企从2013年初的45家增长至目前的1225家,2014年已投产的港企创造GDP占比接近22%,创造税收占比35.54%。下一步,前海将重点围绕深港合作、“一带一路”、自贸试验区三大战略,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