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牛湖违建猖獗 几十栋高楼在建?村民投诉村长带头开建

晶报 2015-04-01 09: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来到石三村,记者见到了更加明目张胆的违建,高耸的几栋刚刚建好的楼房,正在装修,周边居民说目前一栋已经开始出售了。位于石三股份公司后面的一栋尚未封顶的违建引起记者注意。据称,该位置原来是几间瓦房,后来被拆了开始挖地基搞违建,业主不单明目张胆搞违建,还对投诉居民严加防范,砌围墙封堵路口,装摄像头和派人现场看守,以阻止居民取证和投诉。一位居民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他的投诉信息及龙华新区查违办的回复,回复上明确表示该楼为占地面积120平方米、高三层的建筑,已责令停工,清退工人及机械,采取断水断电措施,并组织工人拆除两层排栅。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楼房目前已建至6层。“投诉没用的,业主是村干部,明摆着顶风作案啊。”该居民愤愤地说,而据其透露,业主实际上是村长。

两辆执法车驶过,许多在建楼房并未停工

在石一村的溜冰场,记者看到该位置目前也正在拆除。“早上有大妈来投诉,说这不是政府给

违建业主争先恐后相互仿效,只要有空地就搞违建,周边居民不堪噪音和灰尘的污染。

——牛湖居民

(晶报记者 张国防 赖良青/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违建 村民 石三 业主 石马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