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安石岩一名六岁女童下体出血 疑在幼儿园内遭性侵

深圳晚报周松 2015-04-01 09: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天下午,宝安区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放学后,家人发现其下体出血较多并有裂伤,怀疑受到性侵。

黄先生是陆丰人,一家人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6岁的女儿琪琪在水田村春风幼儿园上大班。因黄先生夫妇平时工作忙,一般由外公外婆接送琪琪上下学。前天下午放学后,外婆发现琪琪下车后有点异常,她跟外婆说下面痛。外婆把她拉到路边,解开琪琪的裤子发现,裤子上有很多血。在琪琪舅舅拍摄的裤子的照片上,小孩的外裤和内裤都染红了一片。

随后琪琪被送到了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医生诊断其为外阴裂伤,并于当晚对伤口进行了缝合处理,目前琪琪留在医院接受治疗。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琪琪,但她不愿回答任何问题。琪琪的舅舅告诉记者,此前只要有陌生男子靠近,琪琪就会握紧拳头,表现得很紧张。

黄先生到石岩官田派出所报了警。在女警官的试探询问下,琪琪称有个男人在放学后把她从三楼抱到二楼。但到底是谁,她一直不说。“她说那个男的吓唬她,如果说出去就会打死她,所以她一直不敢说是谁。”琪琪的舅舅称,昨天琪琪根据警方提供的照片指认了幼儿园里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但到底是不是,我们也不能肯定,只能等警方调查”。

记者了解到,该幼儿园是民办的,共有3层楼,琪琪在三楼上课,只有一楼有监控摄像头。幼儿园教师都为女性,只有校车司机和几个保安是男性。

对于该事件,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调查中。(记者 周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出血 下体 宝安石岩 女童 裂伤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