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首家进口保税店试业 买奶粉比香港便宜20%—40%

深圳商报胡思幸 2015-04-01 09: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家门口的便利店未来可合法“销售”海淘产品

余海跃还告诉记者,腾邦把保税店开在前海,一是利用前海的政策“洼地”的优势,开展更多形式的跨境电商业务;二是希望“海捣网”的模式能够在全市几万家社区便利店中铺开,从而真正实现将海淘店开在家门口。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捣网还与社区O2O-转角街坊合作,未来深圳8000家社区便利店都可以合法“销售”海淘产品。据转角街坊联合创始人李春妹介绍,转角街坊的模式通过平台整合全市上万家便利店的资源,结合腾邦海外订购的优势,实现以更为低廉的价格统一采购,消费者可在转角街坊的官网上集中下单,在家门口的便利店直接取货,在方便消费者的同时,帮助便利店彻底摆脱“水客代购”的困扰。

腾邦集团海捣网董事长表示,腾邦进军跨境电商O2O市场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跨境电商,解决跨境电商的疼点,最终定位是服务商而不是贸易商,符合集团的战略规划。

记者了解到,4月中旬,腾邦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内1700平方米的腾邦福田国际跨境保税购物展示中心将正式试业,与深商e天下桃源壹号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全面的国内外的优质产品,加速国内产品的改革升级并参与国际竞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保税区 销售 前海 进口产品 跨境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