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殡仪馆官微公号推萌文:在深圳,做鬼也比别人强

晶报 2015-04-01 09:00: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友惊呼:殡仪馆也卖萌

“瓦擦……殡仪馆也卖!萌!啦!”网友惊呼不是没有道理。在这篇文章见报之前,晶报记者搜索了一下“殡仪馆+卖萌”的关键词组合,除了宠物死亡一类的,压根就没有其他。也就是说,此雄(熊)文还真少见。

市民许先生就表示,对于以这种形式宣传白事,感觉喜闻乐见:“老是宣传大爱、领导来考察、政府推出什么什么优惠,总感觉不想看。而这种模式打消了忌讳的壁垒,看着乐呵又容易接受。”“我觉得挺新潮的,以前一直觉得殡仪馆挺神秘挺严肃的,这样的网络语言和好玩的标题一下子拉进了距离,我已关注。”网友zhuling19910321就表示。

但也有持不同观点的,比如有觉得天雷滚滚的,又或者觉得以调侃的形式说白事,有种稍不尊重的感觉。“觉得怪怪的。”市民周先生说。

殡葬所回应:借力新媒体新方式

雷不雷?负责此次宣传的殡葬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微信推送是适应新媒体的新方式,希望通过说大白话的方式,让市民能更好地了解到殡葬行业,毕竟与每个人都切身相关而且无法逃避。

“我们是与媒体进行合作,他们负责制作内容我们再推出去。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大家既觉得有趣,又能够及时了解最新的殡葬规定。而选择使用微信这种新媒体,也是考虑到微信的使用群体本身就是以年轻人为主,观念比较新,容易接受这种模式的宣传。”相关负责人表示。

他还表示,该条微信推送引发了众多人的关注,不少人也因为这样而关注“深圳白事通”的微信公众号。“总体效果还是符合预期的,将来不排除继续使用这种模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shi 殡仪馆 通微 官微公号 白事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