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海峡两岸绿色骑行节暨自行车赛在福州举行

第二届海峡两岸绿色骑行节暨自行车赛在福州举行
选手出发。

3月29日,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绿色骑行节(春季)暨自行车赛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和周边省份以及部分外籍选手近300人在闽侯旗山爬坡道展开了激烈的耐力爬坡挑战。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天行健车队的选手鲍添蔚获得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天涯行俱乐部的外籍车手GARY获得山地车男子壮年组冠军,来自SPECIALIZED中国队的林成丹夺得公路男子精英组冠军。

此外,来自米斯单车的选手陈小兰、来自福州旭东单车俱乐部的林小青和来自福州BH车队的张月娇分获山地车女子组冠、亚、季军。

据了解,此次自行车比赛赛道全长约10.6公里。起点为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停车场,海拔约为150米,终点处海拔为600米。比赛设公路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壮年组、山地女子组四个组别。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海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台湾自行车骑士协会主办。(记者 胡美东 卢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