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举报云南“慈善妈妈”造假敛财 遭官员威胁

作者:刘钊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5-03-26 09:23:06

男子举报云南“慈善妈妈”造假敛财 遭官员威胁

男子举报云南“慈善妈妈”造假敛财 遭官员威胁

  西畴县党建网公布的王志锋的拟任职照片。

 “我不愿意看到被灭门的惨剧发生,做人要有底线”,对方这样回复赵春雷。赵春雷称,对方在发完这句话后便不再说话,“估计是把我删除了,我也没办法再发微信给他。”

  赵春雷回忆,就在同一天的早上,他曾接到过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

  “我接了,他(她)又不说话。”赵春雷说,此后他根据这个手机号码查到了机主的微信,“就是这个‘老山勇士’。”

  赵春雷随后给对方发去了手机短信。“我很担心他这样对我,是他被王玉琼欺骗后的无知之举,所以就发短信想给他说明真相。”

  “可是,他还是不相信我,在短信里继续辱骂威胁我。”赵春雷说,此后他通过“老山勇士”微信朋友圈的个人相册,调取到了其本人照片。

  赵春雷称:“后来我就把这个人威胁我的信息和他本人的照片都发到了网上,当地有网友认出了他,然后告诉我了他的名字和在哪里任职的信息。”

  赵春雷告诉澎湃新闻,“老山勇士”真名王志锋,云南文山州西畴县莲花塘乡纪委专职副书记。

  澎湃新闻查阅西畴县党建网发现,西畴县委组织部曾在2013年10月17日对28名县管干部的拟任职务进行公示,王志锋拟任西畴县莲花塘乡纪委专职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