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交通事故调查情况公布:司机并非救人坠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16 16:27:42

深圳机场交通事故调查情况公布:司机并非救人坠桥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深圳交警”消息,深圳交警今日通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3.0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情况。通报称,经查明,事故发生以后,司机爬上高架桥护栏坠桥导致重伤,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并非事故发生后因救人导致坠桥。

2015年3月1日15时30分左右,肇事司机杨某驾驶小型轿车,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沿领航高架桥自南向北行驶,致机场T3航站楼离港平台高架桥往出发大厅转弯路段时,车头右侧刮碰道路右侧水泥护栏后继续前行,车辆撞向站立在道路右侧护栏边上的人群,造成5人当场死亡,4人重伤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司机杨某系事故发生后坠桥致重伤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24人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