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被查,涉嫌土地腐败

作者:贾华杰 来源:财新网
2015-03-15 14:55:49

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被查,涉嫌土地腐败

2015年3月3日,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建团大会。云南省委副书记长仇和。麦田/CFP

【财新网】(记者贾华杰)今日(2015年3月15日)12点53分,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记者获悉,仇和被查一事,牵扯昆明土地城建系统的腐败问题。

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时宣布,大部分云南代表团成员感觉有些突然。今日上午10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第三次会议结束后,仇和还坐车回到了云南代表团的驻地——职工之家。

据财新记者了解,前两天,仇和的秘书还曾与人讨论,回云南后,省委常委会议等工作安排事宜。

另有知情人士说,春节前,云南本地即有零星传言指向了仇和将被调查。”仇和虽然随团参加此次人大会议,但明显看出他脸色并不好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