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市民散步偶遇野生大熊猫 草地中晒太阳萌态十足

作者:余行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5-03-11 09:57:18

四川市民散步偶遇野生大熊猫 草地中晒太阳萌态十足

  圆胖子四处张望。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华西都市报讯(赵攀 记者余行实习记者杨力)阳光金灿灿,一只身体健硕的“圆胖子”正在山头的草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时而又在草地上翻滚,还探着脑袋东张西望,一副安然自在的样子。10日上午,市民刘建在QQ空间贴出自己意外拍下的熊猫照片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点赞:“萌翻了。”

10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同刘建取得联系。刘先生说,这张照片是自己当天在雅安市荥经县三合乡双林村的牛背山景区发现并拍下的。

10日上午11点左右,国网省电力公司电力工人刘建正在雅安市荥经县三合乡双林村的牛背山景区工作。突然,听到厨师一声大喊:“那个毛茸茸的是啥子?是熊猫啊!”

顺着厨师指的方向望去,刘建立马发现了正在草丛中打滚的“圆胖子”,随后他飞奔回办公室取相机,一回来就拍下了一连串憨态可掬的熊猫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