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更名泰达权健 央视揭冠名商“无操守”

作者:陈中 来源:武汉晨报
2015-03-02 16:39:31

本报讯 2月28日晚,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自2015赛季起正式更名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简称“天津泰达权健队”。央视体育频道当晚的《体育新闻》节目关注了此事,透露央视去年年底曾经有过权健集团虚假宣传的报道,并称权健集团是家没有操守的企业。

央视报道称,天津泰达队更名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不满,“而不满的原因正是来自于权健集团”。

报道称,权健是一家没有操守的企业,“为什么一家经营自然医学开发和保健品的企业会引起如此大的争议呢?正是因为这家企业之前曾曝出了很多负面新闻,对于这样一家没有操守的企业,尽管他们愿意投入大笔的资金,但球迷们还是比较担心,怕对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声誉产生负面影响”。报道指出,央视新闻频道去年11月曾经做过一期名为“保健品销售乱象”的节目,报道的主角恰恰就是权健集团。

泰达俱乐部发言人柳达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则回应称,泰达俱乐部认可权健集团的实力,对权健集团充满信心。

坊间有传言称,权健集团曾提出过收购泰达俱乐部的设想,但被天津市有关方面拒绝。(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