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络模特:收入差别大 有名的月入十几万

来源:四川日报
2015-02-28 07:31:17

成都网络模特:收入差别大 有名的月入十几万

  网模小亚。受访者供图

  喜欢网上购衣的朋友,是否都曾因为模特把一件普通衣服穿得风情万种而“手贱”下单?这些不厌其烦展示衣服每个细节的网络模特,虽然大多无法通过比赛或为大牌走秀扬名,却照样能凭借出挑的身材,在电商高速发展的当下,在全国遍地开花。

  日薪赶超“金领”

  2月11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模特专业念大四的小亚,选择乘飞机回济南老家过年,机票钱是她当网络模特赚的。

  小亚刚开始还向往着T台,一门心思参加各种模特比赛以期获奖,怎奈1米74的身高在模特圈不具优势,于是转战网络。2013年底,被摄影师认为腿长的小亚开始为网店当腿模。一天穿30多双鞋子拍照,能收入600元。毕竟小亚念的是模特专业,举手投足远比普通人专业,很快就有了几十家长期合作的网店客户。“只需身着新衣,在聚光灯下前、后、左、右分别摆4个造型,便可换装。一件衣服拍下来,平均不到3分钟。”她笑着透露,自己一天可拍摄150多套衣服,以每件100元至150元的价格,她一天的收入就能上万元。

  事实上,成都网络模特的收入差别巨大。刚入行且经验不多的网模,也许拍一件衣服只有20元。在成都某幼儿园教书的李媛媛,因清丽的气质,偶尔客串网模。周末几单的拍摄,“一个月能挣两三千元零花钱”。但赶上网店换季上新装时,稍有名气的网模忙一个月,收入可以达到十几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