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来西安见网友遭抢劫 大过年流落街头

作者:卿荣波 来源:华商报
2015-02-24 15:07:58

[摘要]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女子在他店门前逗留了至少有20分钟,看着情绪恍惚。

女子来西安见网友遭抢劫 大过年流落街头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新年里本该其乐融融,可时有的不和谐音符,让民警心里难受。 2月21日晚10时许,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女子在他店门前逗留了至少有20分钟,看着情绪恍惚。

民警赶到后通过询问得知,这名女子姓姚,24岁,渭南人,本在昆山打工,因约会网友来到西安。年前,两人在辖区某宾馆见面后,男子趁其不备拿走她所有财物,她身无分文于2月19日大年初一离开宾馆。因碍于面子羞于报警,三天没有进餐,流落街头,后滞留在商店门口。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取暖,并准备了饭菜,当班民警张雄还自费为她寻找宾馆安置,2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过警方的联系,女子已经返回回家。

警方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民警提醒说,因会见网友被骗财骗色之事屡见不鲜,希望引起所有人、尤其是女性网友的重视,不要重蹈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