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除夕夜油尽抛锚高速 交警往返八十里送油

作者:刘亮 周维 来源:红网
2015-02-21 08:24:46

女司机除夕夜油尽抛锚高速 交警往返八十里送油

  高速交警罗男为该女子驾驶的车辆加油

红网耒阳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亮周维)除夕之夜,一女子在驾车回家的途中因未注意油表,致使车辆燃油耗尽抛锚京港澳高速。高速交警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

2月19日凌晨1点,一女子为了避开车流高峰,大年三十独自驱车从广东往家赶,但因行驶过程中未注意油表,致使车辆燃油耗尽,抛锚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南往北1696公里处。正当其手足无措时,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冠市执法服务站民警罗男、周鹏巡逻至此处发现了抛锚车辆,于是立即在车辆后方设置了安全警示区。在询问情况后,民警随即驾车往返近四十公里在最近的耒阳服务区买来汽油为该车加上,女子在得到帮助后对两位民警感谢地说:“三十晚上让你们这么辛苦,太感谢你们了!”随后,驾车安全离开。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长途行车,一定要仔细检查好车辆的水温、轮胎、制动等,特别要注意检查好车辆的油量,避免车辆抛锚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