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杭州公交纵火案最年幼受害者:恐惧时只能躲进被子里 (1/20)

杭州公交纵火案最年幼受害者:恐惧时只能躲进被子里 (1/20)

  2015年2月,浙江杭州,父亲柳建勋心疼地安抚着难以忍受瘙痒的轩轩。

  “我不想让儿子今后活在怨恨里。”柳建勋合上报纸深深的吸了一口烟。

  在得知“杭州7·5 公交纵火案”主犯一审被宣判死刑时,这位在病床旁熬了半年的父亲却没能表现出将罪犯绳之以法的喜悦。

  2014年7月5日,一场发生在西湖边的公交车纵火案彻底改变了这个上海家庭的命运。

  下午5时,6岁的轩轩随母亲、外公一起乘上7路公交车,当车行至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时,同车的罪犯包来旭点燃了携带的化学品,顷刻间大火吞没了整个车厢。距离纵火点最近的轩轩不幸成为了最严重的受害者,全身大面积三度烧伤,面部几乎毁容。

  为了照顾受伤住院的老人与轩轩,柳建勋与妻子谢琦放下在上海的工作,一直陪伴在病榻旁。经过半年的治疗,轩轩的外公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却落下终身的残疾。而年幼的轩轩,在他今后的岁月里,毁容所带来的肉体与精神上双重磨难将成为这个普通家庭难以承受的痛。

  住院半年后,轩轩搬到了医院边的酒店暂住,以便定期复诊。在这间30 平米的房间里,轩轩时刻想要缓解烧伤增生带来的痛痒,他不能跑跳更无法抓挠。柳建勋不厌其烦的给儿子读书,甚至允许轩轩在实在难受时玩手机游戏来分散精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柳建勋 纵火案 杭州公交 被子 装甲车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