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复兴航空10日举行联合公祭 大批逝者遗物等待辨识

复兴航空10日举行联合公祭 大批逝者遗物等待辨识

北京时间2015年2月9日消息,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8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台湾复兴航空公司负责人就飞机事故善后事宜进行了通报,并回答了在场记者的提问。根据该负责人通报,近期由于机师重新考试,复兴航空公司多个航班取消,该公司由台北飞往花莲的航线确定取消,公司运营的离岛航线将尽量保持。该负责人介绍,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给40名乘客家属发送了慰问金,其中台籍25人,大陆籍15人。此外,两个台籍乘客家属收到了丧葬补助费。2月9日和2月10日,复兴航空公司负责人将为死者举办多场法会,其中2月10日下午举办联合公祭。复兴航空公司于前天晚上开始举办机师考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口试,第二阶段是训练。截至目前,所有大陆旅客家属已经赴台。随飞机坠落到基隆河的乘客行李多数已经打捞出来,共197件,摆放在台北松山机场行李认领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小包裹整齐放置在地上。目前有3批乘客家属前来认领行李。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复兴航空 公祭 考试 遗物 航线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印度经济增长攀升:能否成世界经济发动机?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