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租车遭坠机残骸砸击 受伤司机吓到一度昏迷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2-04 16:12:15

台湾:出租车遭坠机残骸砸击 受伤司机吓到一度昏迷

  目击坠机的52岁出租车司机一度惊吓昏迷。(图/记者萧保祥摄)

原标题:高架桥上目击坠机太吃惊 受伤司机吓到一度昏迷

参考消息网2月4日报道台媒称,复兴航空编号B22816客机4日上午迫降南港经贸园区后方的基隆河,飞机残骸砸击路经高架桥的1辆出租车,车上52岁司机与26岁女性乘客受轻伤送往联合医院忠孝院区。院长萧胜煌转述受伤司机说法,当时看到坠机画面,因为太吃惊一度昏迷。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4日报道,萧胜煌下午受访时表示,这名司机开在高架桥上,眼睛突然瞥见飞机近距离经过,当时因为太过惊吓,一度出现意识丧失状态,清醒后全身出现轻微灼伤送医,目前并无大碍,住院观察中。

另外1名26岁女性乘客,虽然只有轻伤,不过也因为太过惊吓,出现情绪不稳状况,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也有1对母子送往忠孝院区治疗,母亲左手骨折,年仅1岁3个月婴儿出现失温现象,经医院急救后复温,目前则有酸中毒现象,由于这名婴儿是早产儿,院区表示会更加注意复原状态。

联合医院忠孝院区目前收容7名伤患,除了2名行经当地遭砸伤的司机与乘客之外,另有5名机上旅客,1死1重伤,医院仍在全力治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