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否认“关闭”传闻 将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03 12:33:23

人人网否认“关闭”传闻 将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

  人人公司公告

  原标题:人人网否认“关闭”传闻将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

  中新网2月3日电 针对芭莎娱乐、北美留学生日报等多家公众账号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人人网即将关闭”一事,人人公司通过官微回应道,正在搜集有关证据,将针对相关恶意诋毁或虚假造谣者采取相应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人人公司在公告中称,近日,芭莎娱乐、北美留学生日报等多家个人或企业运营的公众账号通过微信平台,以“人人网关闭站内信系统“为背景,罔顾事实,在未与我司取得联系并核实的情况下,擅自发布“人人网即将关闭“的相关谣言,并将人人网的蓝色基调LOGO污染涂改成黑白色,在网络上进行广泛传播。此种做法已经严重损害人人公司及其旗下社交网站人人网的声誉,并带来巨大损失。

  人人公司还表示,此次人人网站内信功能关闭,随即会用公众号功能代替,这只是一个插件功能的替换。站内信是PC时代的产物,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通讯功能形式所代替是趋势。但从上周四至今,有很多不负责任的自媒体甚至媒体断章取义,将此次人人网产品的功能升级,曲解为人人网关闭,并在微信平台、网络大肆传播,居心叵测。(中新网IT频道)